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意甲转会动态

8日转会综述:国米闪购卡萨诺 曼城大单恐流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8月09日09:37

  意甲转会动态

  1.据《全体育》透露,由于困扰尤文图斯的边路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老妇人决定花费巨资引进巴西国脚巴斯托斯。据悉尤文图斯打算用卖掉蒂亚戈与格罗索换取的转会费求购巴斯托斯,里昂为巴斯托斯的开价至少在2000万欧元,尤文想要将其引进恐怕除了准备好现金之外还需要给出更让里昂感兴趣的价码。

  2.目前有三支意甲俱乐部都被传打算引进效力于朴茨茅斯的博阿滕,但根据意大利媒体最新的说法,热那亚在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本周就有可能公布正式转会的消息。而真正最终得到博阿滕的可能不是热那亚,而是AC米兰。据悉AC米兰打算以租借的方式先得到博阿滕,然后一个赛季后买断他的所有权。

  3.《罗马体育报》透露惊人消息,国际米兰目前正在考虑引进桑普多利亚当家球星卡萨诺,如果消息属实,双方很有可能在10天之内闪电交易。据悉,由于桑普多利亚8月18日就将迎来欧冠资格赛,因此国际米兰必须在此之前完成交易,否则卡萨诺将无法代表国际米兰出战欧冠。

  4.罗马官方宣布,古贝尔蒂转会以3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桑普多利亚。

  5.《米兰体育报》格鲁吉亚后卫卡拉泽已经同意离队,潜在的去处包括那不勒斯、巴勒莫和热那亚。卡拉泽也有可能选择重返东欧联赛或者乌克兰以及俄罗斯联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