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于洪臣:改判是知错就改 纪委会曾反对取消处罚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09日09:37

  反应·俱乐部鲁能愤怒,亚泰支持

  取消对孙继海的处罚,中国足协的这一决定在足球圈里一石激起千层浪。中超俱乐部中,以山东鲁能为代表的俱乐部对此反响强烈,他们已经明确提出了质疑;而包括长春亚泰等俱乐部认为中国足协“有错必纠”,这对于以后中国足球的法制化发展很有帮助。

  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我并不清楚事情本身的原委,也没有看比赛录像。但是,中国足协能够做出这种改变处罚的做法本身就需要勇气。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如果足协不认定自己确实有错,怎么可能就更改自己已经做出的决定呢? ”

  同时,刘玉明也认为,“足协一旦做出更改处罚的决定,他们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有无穷无尽的‘麻烦’,也就是说,他们这样做是需要勇气的。无论孙继海是否应该被停赛,这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如果中国足球真的可以走有法可依的道路,大家都按照规矩办事,那绝对就是中国足球的一种进步。”青岛、深圳等一些俱乐部也对此事持肯定态度。

  有赞成派,当然也就有反对派,山东鲁能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我们注意到中国足协对一些球员处罚发生了变化,这也是过去从来没有过的事情,所以我们想请足协考虑是否能够详细解释一下,纪律处罚到底是怎么规定的,在什么情况下能改判,什么情况不能改判,这样今后我们也可以有章可循。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