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联赛男团王皓挽救八一 独得两分完胜邱贻可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8月09日09:38

  早报讯 从联赛初期的状态低迷,到联赛中期的渐入佳境,奥运冠军王皓正在一步步找回自信。昨天,乒超男团第14轮,八一熔盛重工3比1击败四川邮储银行,王皓战胜了许锐锋和邱贻可,为球队获胜立下头功。

  在首场邱贻可3比0战胜侯英超的情况下,王皓扮演起了八一熔盛重工“救世主”的角色,3比1击败许锐锋,3比1击败邱贻可,两场胜利让八一队实现逆转,笑到了最后。

  8月11日,八一熔盛重工将在主场迎战上海浦宏,这也是王皓和王励勤的直接对话。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上海浦宏处在保级阵营之中,而八一熔盛重工和山东鲁能排在并列第二,很有希望进入四强甚至争夺冠军,主教练王涛表示:“上海队最近的表现有所反弹,我们会好好备战。”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