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苗立杰8助攻超对手全队 女篮一姐点出球队不足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09日09:40

  率领中国队半场逆转古巴,正在武汉科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读硕士的苗立杰,赛后第一时间感谢了到现场加油助威的武汉球迷。

  是役,30岁的苗立杰虽然只得到9分,但她送出了全场最高的8次助攻,是对手全队助攻总和的一倍。也正是在她的组织调控下,中国队才能在下半场完成绝地反击。“以前我主要负责进攻,现在则经常需要客串控球后卫的角色。”赛后,苗立杰并没有贪功,“今天我们在防守上有很大改变,但上半时没有很好贯彻教练意图,下半场及时作出调整,发挥得就比较好。”

  谈及武汉观众的支持,苗立杰说:“这次来武汉打比赛,对我个人而言,确实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很感谢观众的支持。”作为中国女篮的多朝元老,苗立杰赛后还指出了这支队伍的一些优势和不足,她说:“以前我们的得分点主要是靠我和陈楠,现在年轻队员的成长给队伍增添了很多力量,这是我们的优势。但现在一些老队员的伤病越来越多,可能会对比赛有影响。”最后,苗立杰表示,自己将会全力以赴备战世锦赛,争取获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