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对抗赛中国女篮23分狂扫古巴 陈楠砍全场最高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09日09:50

  本报讯(记者曾晶 实习生梁政)昨日,2010年中古女篮对抗赛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国女篮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以82比59狂胜古巴女篮23分,取得了中古对抗系列赛两连胜。

  是役,古巴女篮一开场就利用凶狠的拼抢与防守,逼得中国队员频频失误。半场战罢,中国队以31比37落后。下半场风云突变,中国队调整战术后,很好地控制住了对手的内线突破,在进攻端也找到了打破古巴队包夹紧逼的办法。在明星球员苗立杰和陈楠的带领下,中国姑娘内外开花彻底击溃对手。赛后统计显示,中国队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0%,陈楠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

  谈及上下半场的迥异发挥,中国队主教练孙凤武表示:“现在球队老中青三代参差不齐,在强防守下的技战术配合上存在问题,下半场经过调整适应后有起色。”谈及世锦赛阵容,孙凤武表示等10日在陕西打完对古巴的第三场热身赛之后就会确定,“目前这支18人的中国女篮会裁掉6人,确定一个12人大名单。”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