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河南女篮角逐全国俱乐部联赛 蒋桦马欢表现不俗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8月09日09:56

  本报讯 (记者李 杰)“我们今晚输给了浙江队4分,但这场比赛队员们打得非常好。”8月8日晚,刚刚结束比赛的河南豫光金铅女篮主教练李建新在电话里说。

  据悉,2010年全国女篮俱乐部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在两个赛区进行,除了长春赛区,另外一个赛区在重庆。参加长春赛区角逐的球队有河南、北京、上海、辽宁、浙江、云南、河北、黑龙江、山东等9支队伍,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时间为8月5日—8月11日。

  河南女篮第一场比赛以68∶92输给了辽宁队,第二场比赛以83∶60战胜了黑龙江队,第三场比赛以62∶83不敌北京队。8月8日晚,河南女篮以61∶65输给了浙江队。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浙江队是上赛季参加WCBA的原班人马,而河南队的老队员王静、潘丽都没来参加本次俱乐部联赛。本场比赛河南队的蒋桦和马欢表现不俗,分别砍下19分和17分。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