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业余大师赛收杆 卡特到场为冠军白滨颁奖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8月09日10:00

  本报讯(记者陈 元)8月8日,由中国台球协会举办,上海东亚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承办的荣威斯诺克业余大师北方赛区分站赛在郑州收杆。白滨、赵伟、孙宁、杨宁、邵华、雒峰获得前6名,他们获得了进军上海总决赛的资格。目前在世界斯诺克职业比赛积分榜上位居第4的英国高手阿里·卡特,也来到赛场为冠军白滨颁奖,并兴致勃勃地与他打了场友谊赛。

  在郑州分站的赛场上,有来自全省各地的近百名斯诺克爱好者参赛,显示出斯诺克运动在我省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从飞机场直接来到赛场的卡特,对业余大师赛这样的比赛方式,以及现场会有如此多的斯诺克爱好者感到吃惊。他告诉记者,丁俊晖和梁文博是中国的台球高手,有很多的粉丝,但他相信自己在中国的粉丝不会比他们少。他幽默的用下颌指了指周围的选手和观众。确实,在他与白滨打友谊赛时,精确的击球获得了一阵阵掌声。打完一场后,不少球迷要求再打一场,可见中国球迷对他的喜爱。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