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奥运冠军杜丽剖腹产子 庞伟全程陪伴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8月09日10:03

  本报讯 昨日是北京奥运会开幕两周年纪念日,也正好在这一天,奥运冠军杜丽在济南剖腹产下约7斤重的男婴,杜丽的丈夫庞伟始终在医院陪伴。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杜丽预产期就在这两天,如果孩子没有在8月8日前出生,杜丽夫妇可能选择在8日剖腹生产。昨日上午,杜丽在家人陪伴下来到济南某医院,上午11时她穿上病号服、躺在病床上被推进手术室。40分钟后,为杜丽进行剖腹产的医生走出手术室宣布杜丽顺利生子。据了解,初为人父的庞伟很激动,“宝宝7斤多一点,不胖不瘦正合适。儿子挺漂亮的,长得像我,就是眼睛小。”新任爸爸还透露,夫妇俩已在家中为宝宝准备了一间婴儿室,还可能会给儿子取4个字的名字。

  杜丽在2004年和2008年两届奥运会上获得射击冠军,庞伟则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两人在北京奥运会后被爆出恋情,2009年8月登记领证结婚。2009年11月底在庞伟的家乡河北保定,两人举办了浪漫的婚礼,之后不久杜丽便传出怀孕的消息。在杜丽临产的最后两周,庞伟还参加了慕尼黑射击世锦赛,不过可能是担心有孕在身的妻子,庞伟在两项比赛中均未进入决赛。慕尼黑世锦赛的失利,也让庞伟失去了提前竞争伦敦奥运门票的机会。但即将升级为人父的庞伟对此并不在意,匆匆结束世锦赛比赛,赶回国内照顾妻子,直到昨日杜丽顺利产子。记者柳宝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