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杜丽诞下“奥运宝宝” 射击队为庞伟放假两星期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09日10:31

  本报讯 中国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妇的“奥运宝宝”昨日11时27分诞生啦!

  杜丽产子不仅让家人高度重视,也让全国的媒体都动了起来,来自全国的十几家媒体记者守在了产房的门口。昨天上午9时40分,杜丽一行才来到济南千佛山医院的产科住院部。11时,杜丽被推进了手术室,奥运神枪手接受麻醉后剖腹产子。进入产房之前,杜丽还向在场的媒体记者们微笑着挥了挥手,丈夫庞伟则陪同妻子一起进了手术室。

  11时27分,从手术室里传出消息,射击奥运冠军杜丽和庞伟夫妇的儿子出生了,孩子重约7斤多一点(3630克),母子平安。

  产下宝宝后,杜丽的精神和身体状况都很良好。初为人父,庞伟当然非常激动,以至于想了半天也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自己此时的感受,“真的很激动,不知道怎么来表达了”。庞伟说,两人已经在家中为宝宝准备了一间育婴室,“其他一应事务也都准备好了”。至于宝宝的名字,庞伟透露,虽然他跟杜丽事先已经帮孩子取了好几个名字,但最终也没有决定用哪一个。他开玩笑说:“可以等孩子长大了自己选,他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为了让庞伟陪伴杜丽产子,射击队此次特意给庞伟放了两个星期假。“这个月20号会回北京跟队里会合,准备亚运选拔赛。希望今后能在家庭和事业之间找到平衡点,当然,我自己将来还是希望以事业为重,毕竟还年轻。”庞伟说。(晨综)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