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奥尼尔加盟凯尔特人不缺钱 沙克是市场中的巨人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09日05:49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除了几名新秀和刚刚签下的韦弗,凯尔特人的阵容中,奥尼尔的年薪是最低的,同上赛季相比更是天差地别。有评论说鲨鱼做了牺牲,还有评论员扯出当初他为了天价合同从奥兰多叛逃洛杉矶的旧事,感概说鲨鱼终于懂得了冠军重于金钱。其实,哪怕只在凯尔特人拿140万美元——他家里的一张床都不止这个价——奥尼尔仍旧不会为钱发愁。

  根据体育画报的报道,奥尼尔是上赛季收入第六高的NBA球员,除了从骑士拿到2100万美元的年薪,还通过代言进账1500万美元。现在,这1500万美元的合同大部分仍旧有效,而一些新的商家也找上门来。据报道,马萨诸塞州的一家炼乳厂以及一家糖厂都准备找奥尼尔代言他们的产品,这和奥尼尔的形象有关,在消费者看来,以他这种体形,吃的一定是健康的食品。“沙克是市场巨人。”一位名叫约翰·大学的经济学家说,“他将受益于绿衫军在媒体上的高出镜率,赚到波士顿企业的赞助费。”

  程丹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