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联赛大同3-2险胜广东再取5连胜 刘诗雯丢分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8月09日10:16
  本报讯 (记者李清伟)武杨、李晓丹和冯天薇各拿下一场单打,为本队拿下本赛季的第二次五连胜。8月7日,2010年乒超女团第十四轮,大同队客场以3∶2险胜广东队。李晓丹与刘诗雯苦战五局,在领先两局的情况下被连追两局,决胜局中以11∶8拿下世界排名第一的对手。

  武杨本场出任第一单打,她在首场以3∶2战胜贾君。第二场,李晓丹以3∶2险胜刘诗雯。双打比赛中,冯天薇/刘娟2∶3不敌周芳芳/蔡赛。第四场,刘诗雯稳定情绪,3∶1战胜武杨。第五场,是外援的较量,冯天薇3∶1拿下姜华珺。这样,本赛季大同队主客场双杀广东队。首回合比赛,刘诗雯和姜华珺都输给了削球小将武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