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亚洲杯决赛遭东道主伊朗横扫 中国男排冠军梦碎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09日10:48

  昨晨,第2届男排亚洲杯在伊朗落幕。在决赛中,中国男排以18:25的相同比分连丢3局,惨遭东道主伊朗男排横扫,这也是中国男排在本届比赛中第2次倒在伊朗队手中。这样,伊朗男排继首届亚洲杯夺冠后再度卫冕成功,中国男排则屈居亚军。

  3年来中国男排与伊朗队的交锋已经遭遇了4连败,2008年亚洲杯2:3失利,2009年亚锦赛2:3再负,本届亚洲杯又先后以2:3和0:3落败。对于志在重夺亚洲冠军的中国队来说,短短3年时间4负伊朗已不是偶然,对手把握战机的能力明显高于中国队。在主要竞争对手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均未能入围4强的情况下,中国队仍然没能闯过伊朗这关已经预示了中国队未来在亚洲比赛中将遭遇严峻挑战。年底即将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中国男排虽拥有主场优势,但是整体实力不占上风的中国队要想在亚运会上夺冠难度较大。 (何鹏楠)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