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贝尼特斯不可能超越我 盼欧冠决赛战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8月09日10:50

    搜狐体育讯 8月22日,国米将与罗马在梅亚查球场争夺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上赛季包揽三冠后,国米的下个目标就是重现巴萨的六冠辉煌。从穆里尼奥手中接过国米教鞭,贝尼特斯肩上的担子不轻,而他的前任穆里尼奥最近在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时,也讥讽从未赢得过世俱杯冠军的贝尼特斯,称国米就算赢了世俱杯,那也是穆里尼奥的,不是他贝尼特斯的。

  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在英超赛场上曾是死对头,两支崇尚防守的球队在英超、欧冠联赛上多次死掐,互有胜负。率领国米成为意甲百年首个三冠王后,穆里尼奥就宣称他的成就将是空前绝后的,不会有人再超越他,阴差阳错,贝尼特斯现在接替穆里尼奥,成为国米主教练。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穆里尼奥自然不会放掉讥讽西班牙人的机会:“贝尼特斯绝对不会做得比我更好,因为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还有一点,我可以肯定,就算他能赢得世俱杯,他也只是赢了两场比赛而已,而我之前带国米取得了13场胜利,所以那是我的世俱杯,而不是贝尼特斯的。”

  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期间,虽在伊斯坦布尔上演神奇逆转,点球击败米兰获得冠军联赛冠军,但在随后的世俱杯上,爆冷不敌圣保罗。穆里尼奥也没有获得过世俱杯,但他带波尔图登顶欧洲之巅后,就转投切尔西,并没有带队打过世俱杯。

  话虽如此,穆里尼奥还是希望国米能获得世俱杯冠军:“我祝贝尼特斯取得成功,倒不是因为我喜欢他,而是因为那里有属于我的球队、我的球迷、我的主席。我希望在温布利举行的冠军联赛决赛上和国米或是切尔西相遇,他们都是我的球队。其他对手,遇到曼联也可以,弗格森一直是我仰慕的教练。”

  国米训练基地中,挂着历任带队获得过荣誉的教练的照片,有传闻称贝尼特斯曾向俱乐部建议拿下穆里尼奥的照片,穆里尼奥对此表示:“我在国米执教的时候,从没有要求过摘下埃雷拉、曼奇尼的照片,不过如果他们不喜欢我的照片也无所谓,我和国米所有人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们之间的感情是深入内心的,我也从来不需要看着照片来爱慕身边的人。”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