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伊布破门巴萨3比0胜国安 梅西世界杯魔咒仍继续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09日10:5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邹浩)昨晚在鸟巢,巴塞罗那队凭借二队阵容以3:0击败中超冠军北京国安,结束了“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活动。

  梅西此役首发出场,而且打满了上半时,给足了中国球迷面子。但面对世界上最庞大的“梅迷”群体,梅西自世界杯以来和门框结下的“梁子”继续,仍然与进球无缘。

  第28分钟,巴萨的短传配合从右肋部撕开国安防线,梅西近角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梅西遗憾地摇了摇头,与世界杯上他屡中门框后的表情如出一辙。

  第40分钟,梅西曾获得一次绝佳的机会,队友边路横传,梅西在禁区前沿接球后摆脱一名防守队员,直接面对国安队门将,可惜他的推射太正,皮球被杨智没收。

  第43分钟,巴萨在禁区前左侧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梅西的射门再次击中门框。

  反倒是两名小将发挥出色,罗伯托和诺利托分别建功,帮助巴萨上半场以2:0领先。

  易边再战,伊布替换梅西出场。瑞典前锋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获得机会,冷静推射远角破门。巴萨最终以3:0赢得比赛胜利。

  随着裁判吹响终场哨音,梅西低着头与队友走向更衣室,留给鸟巢的,只有阵阵惋惜声。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