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匹克球星中国行 > 2010匹克中国行动态

NBA篮球大篷车冰城结束 扣篮王乘本山专机回京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8月09日11:15

  本报讯 7日,理查德森踏着球迷不舍的呼喊声告别了匹克NBA篮球大篷车。不过,球迷的篮球狂欢并未停止,“NBA三分挑战赛”、“匹克团队投篮挑战赛”、“匹克冠军投篮淘汰赛”上哈尔滨的球迷各展才华,匹克游戏帐篷区球迷尽享篮球快乐。虽然来的时候遭遇航班延时,但生性开朗的“扣篮王”心情显然未受到影响,反而非常喜欢冰城此时凉爽的天气。通过翻译告诉记者“哈尔滨很漂亮,我非常喜欢这座城市,喜欢这里的建筑,喜欢这里的食物,喜欢这里热情的人民。”

  据了解,在理查德森进入NBA之前,喜欢玩各种运动,而且还是一名冰球运动员,后来发现自己最适合打篮球,所以选择篮球成为了自己的职业。当他知道冰球在哈尔滨也是一项非常流行的运动时,表示希望下一次有机会来哈尔滨能在冰场上一展身手,接受来自中国冰城朋友的PK。

  圆满结束哈尔滨站的活动后,理查德森将乘坐师傅赵本山老师的专机前往北京。匹克NBA篮球大篷车将于8月14日、15日在青岛举办第六站活动,届时NBA大篷车和匹克将一如既往将原汁原味的篮球互动活动奉献给当地球迷,相信一场娱乐篮球的风暴将在青岛掀起。

  □ 记者 刘明禹 文/摄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