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上演大反击中国女篮大胜古巴队 陈楠苗立杰发威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09日11:06

  本报讯 (记者范善菁 通讯员罗亮 李正)昨日,2010“东风风神”国际女篮对抗赛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中国女篮凭借在下半场的发挥,反超对手以82比59战胜古巴女篮,取得中古热身赛第二站的胜利。

  中国队能够取得胜利,应该感谢两位老将的出色发挥。陈楠独得20分,而客串后卫出场的苗立杰也送出了全场最高的8次助攻。

  比赛开始后,尽管中国女篮调整阵容加强了防守,但古巴女篮依旧凭借外围突破及篮下进攻不断冲击中国女篮的防线。古巴连续进球,很快取得13比8的领先。此后,陈晓丽强突内线得分,陈楠命中中投,中国女篮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14比17。次节比赛古巴女篮继续对中国女篮施压,她们在半场结束时取得37比31的领先。

  不过,下半场场上风云突变。中国女篮众将突然之间都找到了准星,马增玉、苗立杰、张晗兰和陈楠相继发威,中国女篮打出一波8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成46比41。而中国女篮突然加强的防守也让古巴女篮无法适应,古巴女篮多次出现失误,此后苗立杰抢断后快攻上篮得分,第三节比赛中国队58比45将比分反超。末节比赛中国女篮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后4分钟中国女篮依旧手握19分领先,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女篮以82比59战胜古巴女篮。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