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三年后再交手依旧3:0 梅西中柱巴萨鸟巢斩国安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1:03
  哈尔滨新闻网讯 (亚光)昨天,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迎来了亚洲行的第二场比赛。在北京鸟巢体育场,巴萨3:0轻取上赛季中超冠军北京国安,红蓝军团新赛季热身取得三连胜。小将塞尔吉·罗伯托和诺里托均攻入处子球,伊布收获一球,梅西则两次射中门框。

  三年前,巴萨曾经与北京国安有过交锋,红蓝军团当时以3:0大获全胜。此次,巴萨再度以3:0的比分“全身而退”。

  第10分钟,诺里托反击中中场直传,埃杜·奥里奥尔长驱直入禁区左侧单刀突破后横传,无人看防的塞尔吉·罗伯托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破门。1:0,巴萨取得领先,塞尔吉·罗伯托攻入了进入巴萨后的处子球!2分钟后梅西直传,阿德里亚诺右路45度传中,无人看防的诺里托小禁区左侧右脚垫射破门。2:0,巴萨两球领先,诺里托同样收获了处子球!

  第28分钟,埃杜·奥里奥尔禁区右侧传中,梅西小禁区右侧力压徐云龙头球射门击中横梁弹回场内。第42分钟,徐云龙阻挡梅西,梅西禁区弧左侧左脚任意球射门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出边线。

  下半场,巴萨替换了10名球员,伊布、凯塔、加布里埃尔·米利托等球星领命登场,梅西被换下,首发球员中只有平托继续出场。第89分钟,里维奥拉中场直传,伊布禁区弧内右脚低射破门。最终,巴萨以3:0轻取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