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瓜迪奥拉:鸟巢草皮质量不佳 埋没了应有的精彩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09日11:58

  三个进球,中国球迷热情的支持,年轻球员的亮眼发挥……赛后,瓜迪奥拉在总结这场友谊赛用了“完美”一词。

  不过,他随即话锋一转,将目标锁定在鸟巢低劣的草皮上,“能够在高水平的鸟巢是一种荣幸,但草皮质量不好,这并不适合球员发挥出更精彩的水准,我希望下一次来到北京的时候,在更好的球场里面,一定有更好的表演。”

  有记者想请瓜帅解释下伊涅斯塔和哈维为何如此优秀,瓜帅幽默地应答,“这需要感谢他们的父母。”

  另外,针对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最新提出的“热身赛没有友谊只有胜利”的观点,瓜帅进行一番暗讽,“我认为友谊和胜利同等重要,因为我们都是人类,人类是以友谊和和平为基础的。”

  取得热身赛两连胜后,巴萨的亚洲之行在一片匆忙和混乱中结束,在临近告别前,瓜迪奥拉也向中国球迷表达了感谢,“我最需要表达的是感谢,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而在北京的这几天,我去了故宫,也窥探到中国博大文化的一点点。”

  晶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