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棒球联赛雄狮0∶16广东猎豹 年轻投手发挥欠佳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09日12:04

  由于在投手位置上集体发挥欠佳,天津雄狮队昨天在棒球联赛第15轮比赛中,主场以0∶16惨败在强敌广东猎豹队的脚下。

  从前天的8∶5到昨天的0∶16,天津队暴露了年轻队伍起伏大的软肋。本场比赛,天津队的投手群没有有效遏制对手的进攻,这让天津队日籍主教练高木由一赛后十分恼火:“你们投成这个样子,让场手怎么守?投手站在场上要有自信,要不怎么保证你的水平发挥?”

  昨天的比赛,天津队3名年轻投手李鑫、许云龙和周文剑平均年龄只有19岁。广东队抓住天津队投手比赛经验不足的弱点,在前5局就取得11∶0的领先优势。士气受挫的天津队在第六局又连丢5分。根据规则,双方比分相差15分及以上时,最快5局可结束比赛。战罢6局,年轻的天津队咽下惨败的苦果。本周进行的棒球联赛,天津雄狮队将轮空3轮。本报记者 梁斌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