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二队两小将进球梅西两度中柱 巴萨三球完胜国安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09日12:05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巴萨的中国之行虽然杂音不断、被外界指称傲慢待人,但昨晚他们在“鸟巢”却用一场星味十足的表演向中国球迷奉上了最好的答卷。最终巴萨凭借两名二队小将和伊布的进球,3比0轻松战胜了全部主力出战的中超卫冕冠军北京队。

  梅西踢满上半场45分钟,两次击中门柱,令现场球迷大呼过瘾。除门将平托之外,巴萨上下半场派出完全不同的10人阵容,显示了西甲冠军雄厚的人员储备。

  开场仅10分钟,巴萨就获得一球领先。无人看防的小将塞尔吉·罗伯托禁区中路接到奥里奥尔横传,右脚推射破门。2分钟之后,梅西再度策动攻势,阿德里亚诺右路45度传中,诺里托小禁区左侧右脚垫射破门,将比分轻松改写为2比0。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塞尔吉·罗伯托和诺里托两员小将在巴萨一队攻入的首粒进球。

  球场上的梅西丝毫未见疲态,此后一次头球、一次任意球分别击中门框,与进球缘悭一面,但他的精彩表现仍然引来了场边球迷的阵阵欢呼。半场结束后,双方都作出了大量的人员调整,焦点人物梅西也被瓜帅换下。终场前,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伊布禁区弧内右脚低射破门,比分最终锁定为3比0。三年前,巴萨就曾经与北京队有过交手,比分与昨晚如出一辙。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