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梅西半场两中柱征服鸟巢 巴萨3-0轻取中超冠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09日12:08

  万千球迷期待的“2010奥迪·巴萨中国行”于昨晚8点在鸟巢上演了最高潮一幕,5万名球迷现场见证了巴萨众星的精彩表演,最终巴萨3:0完胜北京国安。梅西与伊布各出场45分钟,可能害怕受伤,梅西表演的45分钟亮点不多,但两次中柱让现场球迷大开眼界。下半场伊布替补梅西出场,并在终场前1分钟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为比赛开球,并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徐云龙颁奖。

  赛前 两次欢呼一次流泪

  开场前20分钟,现场主持人开始介绍出场名单,西班牙语介绍号码与球员名字,英文中文只介绍球衣号码,因此不少人都不知道介绍的是谁,但当主持人说到“10号”时,全场欢声雷动,而9号伊布虽然在替补名单里,仍然受到了热烈欢呼。比赛开始前,现场大屏幕回放了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已故的西班牙老人萨马兰奇为中国体育做出的贡献。随后萨马兰奇家族一位美丽的少女出现在鸟巢中央,当少女微笑着向球迷挥手致意时,人们仿佛看到了萨翁在向人们招手,一瞬间,全场球迷的眼睛湿润了,有人甚至流下了眼泪。

  上半场 两个进球一声叹息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都在适应鸟巢的超软草皮,不断出现腿软状况。第10分钟,巴萨率先适应了鸟巢的“地毯”。他们在左路发起进攻,17号奥里奥尔轻松摆脱国安队员防守,面对补防的两名后卫轻松将球传给无人盯防的6号罗贝托,后者劲射破门。巴萨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仅仅3分钟后,巴萨卷土重来,这一次从右路发起进攻,11号诺利托破门得分。

  尽管巴萨的进球都很精彩,但球迷们并不满足,大多数球迷看的还是梅西。第24分钟,一直沉默的梅西终于满足了球迷的愿望。他在禁区内上演了连过四人的好戏,但最后还是被国安后卫解围出底线。第29分钟,奥里奥尔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梅西前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球迷欢声四起。第44分钟,徐云龙禁区前对梅西犯规,梅西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结果打中立柱外侧弹出。这次中柱再次引得全场球迷一阵欢呼,接着是阵阵掌声。有时候中柱比破门更有观赏性,但梅西显然并不满足,看着飞出的皮球,梅西一脸落寞。这意味着他在此次中国行没有进球。因为下半场开始时,梅西没有出现,顶替他的是伊布。梅西的此次中国行由疲劳开始,在一声叹息中结束。

  下半场 一个进球一种范儿

  下半场开始时,一位性感的女球迷刚刚赶到球场,还没坐下美女就问:“哪儿呢?梅西在哪儿呢?”得知梅西已经被换下场了,美女尖叫:“啊?那我来看什么啊! ”想了一下又问:“梅西进球了吗? ”得知没有进球,美女叹了一口气说:“那我就平衡了!”下半场比赛大部分时间比较平淡,就在球迷都以为比赛将以2:0结束时,触球机会并不多的伊布突然发威锁定胜局。赛后国安主帅洪元硕评价说:“这场比赛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也就是伊布的那脚推射,这体现的应该就是一种球星范儿吧。”A12a晨报北京8月8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