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杜丽8月8日产下奥运宝宝 庞伟幸福享受当爹感觉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09日12:09

  8月8日,对于杜丽和庞伟来说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日子。两年前的这一天,北京奥运会开幕,那场盛会也成就了此刻这对奥运冠军夫妇。而两年后的此刻,他们的“奥运宝宝”诞生,二人荣升为父母。昨天,杜丽在山东济南的一家医院剖宫产下一名健康男婴,新中国体育史上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妻庞伟、杜丽喜得贵子。中午11点28分,杜丽在老家山东济南的医院剖宫产下一名重7斤的健康男婴,全程陪同的庞伟笑称很享受当爹的感觉。

  射击世锦赛之前,庞伟就曾透露杜丽的预产期是8月8日。由于“思子心切”,在世锦赛上发挥并不理想的庞伟提前回国,随即便赶到济南陪伴在杜丽身边。昨天中午11点28分,杜丽剖宫产下体重3630克的男婴,母子平安。杜丽被推出手术室时,从她脸上的笑容不难看出,她的精神状态相当不错。

  初为人父的庞伟很激动,“儿子挺漂亮的,长得像我,就是眼睛小点儿。”杜丽抢着说,“孩子像我,不像你。”据悉,两人已经在家中为孩子准备了婴儿房,还打算给孩子取一个四个字的名字。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