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大连新援马丁两战获好评 外援或助实德完成升华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09日12:35

  马丁正在逐渐进入状态,上轮联赛中,他的总体表现非常一般,但却在最后一刻完成破门,帮助实德队扳平了比分。 8日再战建业,是马丁代表实德队参加的第三场比赛,这一次,他虽然没有进球,但表现却明显好过上一回。而且,他击中了一次横梁,充分显露出了自己的射手本色。

  与塞纳完全不同,巴西人就算大腿没有拉伤,能否在竞争激烈的实德中场锁定主力位置,都很难说,马丁一出手,就让朴成华感受到了他的分量。这是他第二次代表实德队首发,他的搭档,依然还是安贞焕。而在两翼,是奔跑起来不知疲倦的詹姆斯和朱挺,对于高中锋来说,基本上不用为缺少支持发愁。第45分钟,詹姆斯率先启动,遗憾的是,他的传球虽然很有穿透力,马丁却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越位,结果,因为在裁判鸣哨后将球射进,他领到了加盟实德队后的第一张黄牌。但在下半时,马丁马上就证明了自己。朱挺的传球同样到位,这一次,马丁显示出了高中锋的威力,重重地将球顶向建业大门。同样遗憾,他的头球稍微高了一点点,重重地砸在了横梁上。

  虽然没有斩获,但马丁的表现却得到了队友们的一致称赞。看得出来,他不是那种仅凭身高吃饭的球员,他最让人佩服的地方,是在门前的敏锐与冷静。“这绝对是个射手。”这是队友们对马丁的评价。安贞焕宝刀不老,已经很久没有进球的詹姆斯开始发力,现在,马丁也被认为非常值得期待。拥有了外援攻击群,是朴成华得以带领实德队更上一个台阶的关键所在。A13b

  晨报郑州8月8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