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星地带 > 麦迪归来 > 追踪麦迪

麦蒂或将底薪合同加盟活塞 吸金王年薪仅135万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8月09日12:38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选秀速递》记者乔纳森·吉沃尼在Twitter上称,麦蒂以一份一年底薪合同加盟底特律活塞队。

  在加盟芝加哥无望后,麦蒂现在又与底特律活塞队传出了绯闻,不过活塞总经理乔·杜马斯已经承认双方正在就此事进行讨论,“我们还未签下麦蒂,只是在进行讨论,确实还未签约,”杜马斯表示。

  据称,球队希望与麦蒂签署为期一年的合同。如果麦蒂接受底薪报价,那他可以拿到135万美元。

  事实上,现在对麦蒂未来进行预测真的非常艰难。在快船和公牛试训之后,麦蒂似乎并无法进入这两支球队。综合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