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邵阳举行环湖自行车赛 近300名自行车选手参赛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8月09日12:44

  本报8月8日讯(记者 蒋剑平 通讯员 刘飞)今天上午,“邵阳市首届环金江湖自行车邀请赛暨全民健身日启动式”活动在邵阳县金江乡金江湖举行。近300名自行车选手,驾驭充满动感的越野山地车在烈日骄阳下和湖光山色的美景中疾行,倡导“低碳”出行,感受“骑”乐无穷。

  本次活动由邵阳市体育局、邵阳县人民政府主办,旨在通过自行车运动这种贴近生活、简单易行的现代竞技运动,来倡导绿色出行,引导人民关注生态、保护自然。这次环湖自行车赛的赛程全部集中在邵阳县金江乡湖区面积达30.3平方公里的金江湖岸沿线,沿线风景优美,赛程为男子组22公里、女子组11公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长沙的李想获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则被来自永州的邓嫦娥夺得。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