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巴萨战国安评论

温柔一刀:梅西不解的风情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09日12:55

  我为上海方面拒绝了巴萨B队表示赞赏。尽管梅西炙手可热,但是他这次仅仅是以巴塞罗那队这个团体的一分子出现,或者说他是被诸多的商业合同绑架,才迫不得已来到东亚。纷繁的商业合同在梅西身上呈现出了诸多的矛盾:这次活动的主赞助商是奥迪,而梅西个人则签约中国汽车制造商奇瑞,我们都比郭德纲清楚,Q7不是QQ第7代;巴塞罗那队的运动服装赞助品牌是耐克,而梅西则签约阿迪达斯——矛盾意味着本来就哈欠连天的阿根廷人与中国媒体以及球迷的接触机会只会尽其可能地被缩减。

  作为一次商业活动,巴萨来华似乎没有什么输家:巴萨B队照样赚钱,出场费用由主冠名商支付——这意味着票房即使惨淡也没人亏本,而品牌宣传的效果?显而易见。球迷当然可以选择要不要掏钱买票——不花钱的电视直播也有的看。多赢?似乎也完全称不上,如今是一个尴尬的局面。中国主办方和球迷的热情被商业走秀绑架,国人心里的郁闷已经在媒体上有所呈现。

  韩国人在上周中的那场表演赛后,发出“无能的韩国足协、无聊的比赛、无礼的巴萨”的质疑,这说明他们具有很强的维权意识。我们是不是也应该戳穿皆大欢喜的那袭外衣,敲打敲打来捞一票就走的那些所谓大牌球队?这不仅是为了教育教育那些自视过高的大牌,也是为了中国球迷的尊严。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