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杜丽剖腹生子庞伟陪伴爱妻 “奥运娃娃”受关注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09日12:35
  杜丽剖腹生子

  庞伟陪伴爱妻 9日中午11点28分,中国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妻庞伟、杜丽的儿子在济南剖腹产下,体重3630克。

  两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杜丽与庞伟双双获得奥运冠军,之后俩人的恋情也随之浮出水面。去年下半年,俩人的婚礼便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今年年初,杜丽又传来怀孕的好消息,庞伟还透露杜丽的预产期是奥运开幕式纪念日———8月8日。

  8日上午不到10点,杜丽在庞伟及家人的陪伴下,来到这家医院。在一个多小时的手术后,杜丽于11点28分产下儿子,体重3530克。

  12点45分左右,杜丽被推出手术间,看到等候在外面的家人及记者,她笑眯眯地和大家打着招呼,但没有说话。 (吴薇)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