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泰拳动态

WBC职业拳赛正式登陆海南 争霸赛火爆一票难求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09日12:35
  职业拳王争霸赛一票难求 大部分VIP贵宾票已被抢订 票务热线:0898-66105818 0898-66101168 陈新 见习 宋敏 实习生 徐婕 本报讯 (记者 陈新 见习记者 宋敏 实习生 徐婕 )本月21日晚,由现役世界冠军考克莱领衔,来自9个国家的14位职业拳王和国内顶级拳手将联袂登场,为全球观众献上一台堪称中国历史上规格最高的拳王争霸赛。记者今天从主办方设在海口鑫源温泉大酒店的总票房处了解到,目前大赛票房异常火爆,短短几天时间,大部分VIP贵宾票即被抢订一空。

  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除了极具历史意义的WBC第一条女子泰拳世界冠军金腰带争夺战外,比赛还有WBC MUAYTHAI(摩易泰)中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卫冕战、WBC轻量级世界冠军争夺战、WCK次重量级泰拳洲际冠军争夺战、中量级WCK冠军挑战资格赛和中量级WBC洲际冠军挑战资格赛。

  “三条金腰带之战,加上此次大赛的选手成绩将计入WBC世界排名,并由WBC、WCK官员现场认证,可说是中国历史上规格、级别最高的世界顶级职业搏击赛事。”WBC泰拳委员会中国西南秘书长陈建军告诉记者,在国际旅游岛获批的大背景下,成功引入此项国际赛事有利于提升海南整体形象,推动文化、旅游相关产业的发展。

  世界顶级的WBC职业拳赛正式登陆海南的消息发布后,引起了广大市民尤其是拳迷们的极大关注。除了岛内的拳迷关注赛事,岛外的拳迷也特别喜爱。记者今天从售票处了解到,8月7日下午,一名来自上海市的林小姐即通过网上预订系统,一次性购买了13张VIP贵宾票。海南本地观众也对这一新鲜赛事十分感兴趣,每天咨询预订的电话总是响个不停。据悉,此次大赛是WBC日本现役拳王增田博正的退役之战,吸引了他在日本超过100名富婆粉丝团包机前来海南观战。而来自其他国家的拳王的粉丝也不少,目前大赛场馆内的贵宾票基本上被他们订购。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赛仅设置了4550张门票,即日起对外正式发售。其中VIP票1280元、贵宾票880元、甲票680元、乙票380元、丙票180元。为方便广大观众抢票,组委会不仅设置了抢票热线:0898-66105818和0898-66101168,还在海口市鑫源温泉酒店大堂及海口市体育馆入口处设置了现场售票点。登陆大赛官网———中国搏击网https://www.china-boxing.net/haikouzhan/,还可从网上订购门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