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主裁出尔反尔又出尔 一场比赛两次险些罢赛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8月09日13:27

  比赛:中甲,沈阳东进VS北理工

  时间:8月7日下午

  主角:主裁判董青

  后果:两次险些罢赛

  75分钟,一名北理工球员禁区内倒地,主裁判董青判罚点球,此时沈阳东进队员极为不满,将手中的皮球一脚踢向天空,而全体队员准备离场,东进教练组及时制止了队员。经过简短协商,最终董青取消了点球。对此改判,北理工全队也无法接受,站在场边不动,丝毫没有继续比赛的意思。

  董青向北理工的球员表示,如果10分钟之内不进入场地继续比赛就将视为罢赛行为。足足僵持了9分钟之后,在比赛监督的重压之下,北理工的球员才回到场内比赛。比赛的伤停补时,董青还是给了北理工一个点球,双方打成了2比2。这时候,主场球迷发飙了。不过还是董青反应得快,迅速离场,没有给他们更多的发泄机会。

  据沈阳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称,主裁董青居然在伤停补时判罚北理工点球后,当着东进队球员的面开口:“你们找我也没用,我就是要找一个点球。”(艾巴)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