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卡佩罗遭爱将无视颜面尽失 铁帅尴尬笑容

1/8

2010年08月09日13: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北京时间8月8日22点,2010社区盾赛在新温布利大球场进行。英超亚军曼联3-1击败英超、足总杯双冠王切尔西四年内第3次夺得社区盾杯,也创纪录的第18次赢得该项赛事桂冠。第41分钟,鲁尼助攻瓦伦西亚打入一球;第76分钟,新援埃尔南德斯接瓦伦西亚传球利用面部破门;第83分钟,卡卢补射扳回一分;补时阶段,贝巴挑射破门锁定胜局。

  比赛结束后,作为失利方,切尔西的球员率先登上领奖台接受官员的祝福和奖励。阿什利-科尔整场比赛中表现失常,他的几次低级失误导致球队最终失利。比赛结束后,登上领奖台的阿什利-科尔心情也是十分的沮丧,在切尔西对中阿什利-科尔走在队伍的最后面。在当经过卡佩罗面前时,尴尬的一幕出现,卡佩罗站在看台上伸手向阿什利-科尔表达敬意,然而这位左路天尊就好像丢了魂一样,看都没看低着头径直向前走出,空着手举了有5秒的卡佩罗面对如此尴尬的场景也只能一笑而过。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