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主场爆冷申花1-3不敌南昌队 鲁能小胜荣登榜首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09日14:11

  新报讯【记者 赵睿】中超第17轮比赛,上海申花出人意料地主场1:3不敌南昌衡源,而把榜首位置拱手让给主场1:0击败泰达的鲁能,鲁能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把与申花的差距扩大到2分。“中超皇马”则如愿以偿,队长孙继海“被证明”是冤枉的,球队主场击败对手。

  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为了给全队打气,与南昌比赛之前放出话:“等到最终夺冠的那一天,我会来个前滚翻。”然而,本应该稳稳进账的3分,最终却变成净吞三弹,第38分钟和第39分钟,快速反击打出极高水准的南昌队巴西前锋阿莱克斯连入两球,第62分钟南昌另一外援加迪戈罗夫再入一球,第72分钟里亚斯科斯为申花扳回一分。最终申花只能主场眼睁睁看着积分榜头把交椅易主,而这场比赛极也有可能成为今年鲁沪争霸的分水岭。此轮过后,申花9胜3平5负,进球27个失球22个,与只打了16场却9胜5平2负、进球32个失球18个的鲁能比起来,实力上确有一定差距。

  本轮其他比赛,杭州绿城1:1战平长沙金德;长春亚泰最后时刻进球,1:0战胜江苏舜天;深圳与国安的比赛6月6日进行,双方战成1:1;河南建业0:1负于大连实德,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败;青岛中能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推迟到9月4日进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