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社区盾曼联3-1胜切尔西 英格兰大名单换血13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09日14:13

  截稿新闻 昨晚,在英格兰慈善盾杯的比赛中,曼联以3:1战胜切尔西,瓦伦西亚、赫尔南德斯、贝尔巴托夫为红魔建功,蓝军只由卡卢打进一球。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昨天,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这份名单与之前南非世界杯征战名单竟有13处不同。显然,意大利人迫切期望这支全新的英格兰队,能够一举扭转南非世界杯上的不佳形象。

  在新一期名单中,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特里、杰拉德、兰帕德和鲁尼等巨星的名字依然在列,但其中最大的亮点当数三名不足23岁的新秀:阿森纳小将威尔希尔和吉布斯,以及富勒姆前锋萨莫拉。之前被排除在世界杯名单之外的沃尔科特、达伦·本特和亚当·约翰逊三名球员,也重新得到了卡佩罗的征召,同时回归的还有卡尔顿·科尔、阿什利·扬和贾吉尔卡。

  在世界杯参赛阵容中,“黄油手”格林的落选并不让人意外,与他同时被排除在外的还有40岁的老国门詹姆斯、厄普森、沃尔诺克、莱德利·金、卡里克、乔·科尔、列侬、赖特·菲利普斯、克劳奇和迪福。赫斯基与卡拉格因宣布世界杯后退出英格兰国家队,因此也不在这份名单中。

  8月12日凌晨3:00,这支全新组建的英格兰队将在温布利球场,与匈牙利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场友谊赛后,三狮军团将正式踏上欧洲杯预选赛之旅。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