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俄罗斯再获2枚欧锦赛花游金牌 包揽4枚花游金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9日10:53
  新华网布达佩斯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2010年欧洲游泳锦标赛8日进入第5天,乌克兰夺得一枚公开水域金牌,俄罗斯再获2枚花样游泳金牌。

  在前一天的比赛中,俄罗斯已经将单人项目和集体项目自由自选两枚金牌收入囊中,从而包揽了本届欧锦赛的全部4枚花样游泳金牌。

  在公开水域女子25公里游泳比赛中,乌克兰选手别列斯涅娃以5小时48分10秒2的成绩夺得金牌,德国选手毛雷尔获得银牌,意大利选手格里马尔蒂获得铜牌。

  在花样游泳双人决赛中,俄罗斯的伊什琴科和罗马申娜以98.700分获得金牌。卫冕冠军、西班牙的卡博奈尔和富恩特斯以96.700分获得银牌,乌克兰的西多连科和尤什科以93.400分获得铜牌。

  在花样游泳集体项目自由组合决赛中,俄罗斯队以98.300分夺得金牌,西班牙队以97.000分获得银牌,乌克兰队以94.100分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