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昔日巨星今日没落 麦蒂艾弗森依旧无行无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9日09:46
  新华网华盛顿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蒋国鹏)“大鲨鱼”奥尼尔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签约令人们更加关注今夏NBA球员交易市场另外两名昔日大牌球星--麦迪和“答案”艾弗森的归宿。球员交易市场如今开放已过五周,而两位全明星球员依旧无行无市。

  尽管麦迪日前受邀前往芝加哥试训,但其表现并未打动公牛决策层,而公牛方面对于麦迪“角色球员”的定位显然令这位曾在联盟呼风唤雨的七届“全明星”、两届“得分王”无法接受。

  年逾35岁的“答案”艾弗森境遇更加凄凉,甚至没有球队愿意提供给这位迟暮英雄以试训机会。在14年NBA职业生涯的绝大部分时间中,艾弗森在用强势的表现诠释着一种不屈的精神。如今,面对“明天在哪里”这个问题,“答案”自己也不知该如何回答。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