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篮球体验之旅天津站 格林分享“铁人”心经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09日14:22

  新报讯【记者 张正阳】上周末,由联想和NBA共同打造的“联想新乐潮,酷购NBA——2010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下半程天津站抵达赛博数码广场,前NBA著名中锋、素有“铁人”之称的传奇球星A·C·格林继2008年之后再次造访天津,与天津球迷零距离接触,不仅亲自传授篮球技巧,还与现场球迷深入交流了NBA赛场全勤15年的“铁人”心经。

  2008年,格林曾随NBA中国赛访问团到过天津,两年后在主办方的安排下再次登陆津门。这次“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让他觉得非常亲切,也非常充实、开心。当天与球迷现场互动环节中,格林幽默风趣的篮球技艺教授方式、精准的中投引得现场欢声不断。

  当被问到如何保持15年全勤纪录、有没有什么建议给经常受伤的姚明时,格林认为这其中没有什么秘诀,科学的训练方法、良好的心态和均衡的饮食对于一个篮球运动员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你经常受伤,就要从这几个方面审视自己了。

  而对于今年夏天实力蹿升迅猛的热队以及詹姆斯的选择有什么看法时,格林表示:“热队干得很出色,他们会是新赛季湖人卫冕的最大挑战,而詹姆斯作为一个职业球员,这种对自己职业生涯负责的态度应该得到理解。”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