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阿根廷足协:国家队选帅不着急 新帅或11月产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9日14:39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协发言人埃内斯托·比阿洛8日称,阿根廷足协并不急于确定国家队新任主教练人选,目前进入阿足协视野的候选人在10人以上。

    “我们并不着急,正在研究不同人选的可能性,”比阿洛当天在接受阿根廷电台10台的采访时说,“现在至少有12名教练在参加竞争,我们会在11月的第一周前后任命国家队主教练。”

    比阿洛说,由于阿根廷足协将在10月举行执行委员会会议,组成一个专门的委员会来讨论国家队新任主教练人选等事宜,因此新任主教练在11月产生的可能性最大。

    他同时拒绝说明在上述候选人中,已经去职的马拉多纳是否在列。

    阿根廷足协在今年7月宣布不再和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续约,由青年队主教练巴蒂斯塔担任国家队临时主教练。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