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亨利新闻

美职-亨利马奎斯首发难破门 纽约红牛憾平芝加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8月09日14:57
亨利带球突破
亨利带球突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早(美国当地时间8月8日晚),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联赛展开第19轮联赛的争夺,法国前锋亨利所效力的纽约红牛前往客场本田公园球场挑战芝加哥火焰队。经过90分钟鏖战,双方破门乏术,最终纽约红牛0-0战平芝加哥火焰。此役过后,纽约红牛18战积28分,继续排在大联盟第五位。

  上半场双方在沉闷中度过,纽约红牛稍微上风,值得一提的是亨利在场上非常活跃。第16分钟,亨利完成了本人第一脚射门,不过劲射偏出。第20分钟,亨利的射门再次被对方门将封堵。第44分钟,亨利被队友理查兹换下场。赛后数据统计,亨利出场44分钟,共有四次射门机会,两次射正两次射偏。

  下半场,纽约红牛彻底占据上风,但依然未能攻破芝加哥火焰的大门,最终以0-0完场。赛后数据统计显示,纽约红牛全场共轰出22次射门,9次射正,而主队仅有6次射门,2次射正,角球比为6-1,纽约红牛还是占优,无奈运气不佳,最终在全面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仅在本田公园球场拿下一分。

  值得一提的是,亨利的前巴塞罗那队友马奎斯也首发出场,共踢了59分钟,表现一般。纽约红牛下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5日早上六点进行,主场迎战达拉斯燃烧队。

  芝加哥火焰出场名单(4-5-1):25-西恩-约翰逊/2-C-布朗、32-达桑-罗宾逊(58’ 28-斯蒂夫-金尼)、23-科罗尔、22-威尔曼-康德/8-费雷蒂-柳格堡、12-洛甘-保塞、18-米克-邦纳、16-马尔科-帕帕(90’ 13-迪里斯-吴曼佐尔)、9-胡斯蒂奇/20-布里安-麦克布里德(54’ 10-内里-卡斯蒂洛)

  纽约红牛出场名单(4-4-2):18-考恩德尔/7-罗伊-米勒、3-克里斯-阿尔布莱特、44-卡洛斯-门德斯、5-蒂姆-里穆/4-拉斐尔-马奎斯(59’ 6-斯达穆莱尔)、20-乔尔-林德佩雷、10-马考姆巴-坎德义、23-托尼-特查尼(80’ 29-伊布利亚西姆-塞罗)/14-亨利(44’ 19-理查兹)、9-胡安-安格尔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