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全新阵容亮相 卡萨诺巴洛特利获新帅青睐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9日14:56

    新华社伦敦8月9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足球队10日将在英国阿普顿公园球场与科特迪瓦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新主帅普兰德利将亮出“蓝衣军团”的全新阵容。

    新阵容包括了卡萨诺、巴洛特利等球员。才华横溢但备受争议的卡萨诺在里皮执教时期失宠,以至于无缘南非世界杯。日前,他刚刚被普兰德利从意甲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召回归队。同样缺席南非世界杯的巴洛特利10日也将亮相阿普顿公园球场,这位小将目前备受英超曼城俱乐部关注,转会几成定局。其他新面孔还包括博洛尼亚队门将维维亚诺、尤文图斯队前锋阿毛里、AC米兰队的安东尼尼等。

    “蓝衣军团”在南非世界杯上小组未能出线,这不仅让意大利球迷大失所望,也让前教练里皮黯然离去。10日与科特迪瓦队的友谊赛将是普兰德利执教意大利队之后的首场比赛。

    意大利队的友谊赛对手科特迪瓦队也将更换教练,前马赛队主教练热拉尔·吉利成为这一空缺的热门人选。科特迪瓦足协主席阿努马表示:“我告诉热拉尔,相对于其他人来说,他的优势非常明显,因为他非常熟悉我们的球员。”热拉尔·吉利在过去5年内曾出任过科特迪瓦青年队和国家队的教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