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搜狐公司内部足球联赛 > 比赛直击

第六届搜超C组第2轮:无线焦点联队8-0体育二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9日10:28

  Another 8-0!

  本场最大亮点,莫过于我们的次级主力队员,他们不仅牢牢掌控了场面上的主动,还通过准德国式的配合,以令人瞠目的脚法斩获5球,同时也赢得了信心。

  

  我们的开场气势如虹。石头,刘大肠,连续两脚劲射,皆被对方挡出,至此关键时刻,蛋7拍马赶到!没错,是蛋7,又是蛋7,一脚时速高达2迈的囧射,以一种十分不耐烦的姿态爬进了球门远端死角,这种标准的“不给力射门”已经成为了蛋7同学在本届比赛中的杀手锏;随后,石头和玉栋先后尝试中场附近的远射,终于,几次快速短传之后,对方中路露出破绽,战神玉栋嘴角露出一丝狡黠的笑容,未等笑意褪去,对方门将已经躬身去球门里捡球了……;战至临近中场结束,我队前场左侧觅得任意球,训练中在同一位置屡次将球打飞的石头站在球前……说时迟那时快,对方的四人人墙中,突然闪出一道5公分宽的缝隙,助跑,摆腿,这道弧线不算美妙,但是绝对致命,球打穿人墙直奔大门而去!当所有人都将注意力集中在皮球上的时候,刘大肠心中暗想“You are fool !”,球打在门将身上弹出,我们的“运动战乱射之王”左脚垫射,球应声入网,3:0!!!(赛后接受采访时,刘大肠表示“没躲开……”)

  半场比赛结束,易边再战,开场阵容已经面目全非,但是我焦点无线联队魂不散(~~!)。后防线的沉稳调度,中场的犀利组织,对手的心理防线在我们“无厘头”的短传配合当中消磨殆尽。强力前锋胡经纬怒射破门;卡哇伊门神杨杰点球得分;玉面杀手王晓奇凌空抽射直击死角;前场三人组更是打出了阿森纳的配合由王玮将球传进对方球门;最后,流氓腰刀闭涛锦上添花。

  小熊在观众撕心裂肺的呐喊声中,搅得对方禁区内鸡犬不宁;袁玮用熟练的假动作盘活中场,仿佛在弥补第一场缺席的遗憾;冯松站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表示鸭梨很大;冯伟光和郭昭昭在后场互相倒脚,玩得不亦乐乎,另首发的陈雪源和邓昭明非常的自悲;后方中坚砥柱延江则申请下一场打先发中锋……

  “真德国队”,“很整体”,“配合到位”,场下的评价不谋而合。

  

  赛后,杨杰回想起在关键时刻攻进的那颗点球,兴奋不已。我们优秀的守门,同样具有极佳的心理素质,和冷静的应对能力。今年FIFA的四分之一决赛,与巴拉圭鏖战了两个多小时后,“体力超值型”加纳最终还是败在了点球大战上,也给吉安留下一个要持续四年的痛。点球拼的就是冷静,我们都明白,越是压力汇聚,越是关键时刻,心理素质越具有决定性影响力。

  

  今天马总缺位,这边战事大捷,相信远方会议同样酣畅顺利。我们期待主力公羊斡旋,共同揭幕更精彩的后续赛事。

  

  黑色代表压制,象征着征服。

  

  最遗憾的是这两次捷报都没有影像记录,摄影师都变身主角,只剩我一双眼睛干巴巴地在场下瞪着,赛后转换成可怜的一点点文本,对不起我们强大的队伍~

  这么好看的赛事,由衷呼吁大家亲眼目睹。如此无敌之势,值得庆祝。

  Focus依梦

  进球顺序:张蛋7,玉栋,刘大肠,胡经纬,杨杰,王晓奇,王玮,闭涛

  队长点评:“下半场,看到后场球员沉稳的倒脚。流畅的运转,我们十分开心。轮换阵容的实力让我们自己都感到惊讶,让我们对后面的比赛充满信心,感谢每一个对球队做出贡献的队员,希望所以队员都能在场上展现自己的光芒。在攻击力得到证实的同时,我们是应该考虑一下如何加强防守端了,希望在下场比赛中,我们尽量维持那个“8”,但是一定要保住那个“0””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