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阿根廷临时主教练期待转正 老马仍有望重掌教鞭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9日15:28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8日启程前往都柏林,将带领阿根廷队参加同爱尔兰队的友谊赛,标志着阿根廷队的“巴蒂斯塔时代”正式到来。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亲自带领国家队教练班子前往都柏林参加比赛,显示出他对这场“后马拉多纳时代”阿根廷队的首次亮相格外重视。

    巴蒂斯塔说,他抵达都柏林后将和国家队球员进行谈话,加强和他们的沟通。格隆多纳和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也会借这个机会和马斯切拉诺、海因策等主力球员进行深谈,向他们解释马拉多纳离开国家队的原因,要求他们全力支持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的工作。

    由于阿根廷足协计划在11月确认新任主教练人选,因此巴蒂斯塔将至少带领国家队参加同爱尔兰队和西班牙队的友谊赛。对于希望在国家队主教练位置上“转正”的巴蒂斯塔来说,他非常希望利用这两场比赛证明自己的能力。

    目前阿根廷足协正在对新任主教练人选进行筛选和评估,已经离职的马拉多纳也在阿根廷足协的候选人名单中。阿足协官员曾多次表示,如果马拉多纳愿意重组教练班子,那么仍然有重新执教阿根廷国家队的可能性。(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