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联更改世锦赛种子 田卿潘攀入围林丹三号种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8月09日15: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世界羽联更改了2010羽毛球世锦赛个各单项的种子排位,国羽最大变化莫过于女双,中国小将组合田卿/潘攀入围世锦赛,位列女双七号种子。男单方面,林丹上升为三号种子,陈金下降一位成为四号种子,女单方面,国羽两小花种子排位均有所下降。

  按照之前羽联在8月6日公布的种子名单,林丹排在陈金之后位列第4号种子。按羽联的规则,世锦赛的种子排位以8月5日的世界排名为准,当时林丹世界排名第3,陈金第4。今日羽联再次更新了种子排位,在最新的排位中,林丹升至赛会3号种子,陈金为4号种子,此外索尼也升至6号种子、阮天明7号种子,小鲍种子排名没有变化仍是10号种子。

  女单方面,王适娴由4号种子变为6号种子,而王琳由6号种子变为7号种子,国羽另外两个小花没有变化,王仪涵仍列头号种子、汪鑫三号种子。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升至4号种子,皮红艳为5号种子。

  女双变动最大,之前公布的种子名单没有潘攀/田卿的名字,而本次这对小将组合位列7号种子参赛,这也表示国羽在女双项目也拿到了满额的资格,四对组合将出征2010羽毛球世锦赛。而男双、混双的种子排位没有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女双之外的四个单项种子排位不会再有变化,而女双则是即时更新,不在抽签结束后,女双的种子名单可能还会再有变化。

  男单-世锦赛男单签表:林丹李宗伟同半区 陈金签位佳
    女单-女单签表:四金花强势出击 王适娴汪鑫围剿强敌
    解签-女单解签:王琳王仪涵或火拼 三金花激战下半区
         双打解签:风云签位佳 国羽女双保险混双有恶战
    聚焦-羽联更改世锦赛种子 田卿潘攀入围林丹三号种子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