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克劳迪内主场首秀惊艳 最后1秒绝杀拯救沈祥福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6:02

  本报记者 李刚

  就在所有球迷以为长春亚泰收获一场平局时,巴西新援克劳迪·内最后时刻的绝杀,帮助长春亚泰止住了三连败,同时也拯救了将他招至长春亚泰的主帅沈祥福。

  进球后,克劳迪·内兴奋地跑向教练席,庆祝自己的第一粒中超进球。“这名巴西前锋的能力很强,唯一不足的就是体能。不过,这场比赛他还是坚持打满全场,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赛后,沈祥福这样评价克劳迪·内。

  作为二次转会即将关门时引进的外援,沈祥福承担了一定的风险,毕竟,克劳迪·内是免试签下的外援,他顶替租借至重庆力帆的金尼,成为沈祥福361战术体系中的“1”。

  克劳迪·内今年30岁(1980年2月5日出生),身高1.86米,体重82公斤。自2004年起先后在葡萄牙甲级的摩里伦斯队、葡萄牙超级联赛纳瓦尔队,以及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冠军克鲁日队效力。加盟长春亚泰前,克劳迪·内曾在北京国安试训。上月21日,还代表北京国安参加了与英超伯明翰进行的慈善义赛。不过,由于北京国安可选择的前锋太多,克劳迪·内的技术特点并没有得到北京国安主帅洪元硕的认可。

  没有在北京国安找到登陆中超的机会,但不妨碍北京国安对克劳迪·内的良好评价。“我在选择克劳迪·内时,也征求了北京国安方方面面的意见,其中,北京国安球员对他的能力非常认可,只是担心他的体能不能适应我的战术要求。”沈祥福说。

  虽然心存疑问,但沈祥福还是带着克劳迪·内转战大连、沈阳。其中,在大连只是进行体能恢复训练,而到了沈阳才首次进行有球训练,并在与辽足的比赛中获得替补出场机会。那场比赛,克劳迪·内制造了一粒点球,还有一脚极具威胁的射门。只不过,1比5的惨败让人忽略了他的价值。

  本场比赛,克劳迪·内的价值得到了体现,“他的射门欲望得到了释放,如果以后能够组合好了,肯定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沈祥福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