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3-0完胜中超冠军 梅西半场两中柱伊布建功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09日16:10

  8月8日晚的北京“鸟巢”,巴萨在2010亚洲热身系列赛中3:0完胜国安。本场比赛,巴萨核心梅西上半场两次击中门框,尽管未能取得进球,但仍凭一己之力搅得国安鸡犬不宁。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在批评完鸟巢草地质量不行之后就想离开,这也使得一位中国女记者马上提出抗议。  

  新星建功伊布添彩  

  由于实力明显更胜一筹,巴萨第11分钟便取得领先,奥里奥尔左路长驱直入后禁区边缘横传,只有18岁的小将塞尔吉·罗贝托13米处低射左下角入网。两分钟后巴萨卷土重来,另一位小将诺里托小禁区边缘凌空垫射破门,比分变成2:0。下半场比赛中,北京国安继续被对手压制,下半场替补上场的伊布拉希莫维奇第90分钟禁区弧内低射右下角入网,最终帮助球队以3:0赢得比赛。  

  梅西两次射中门框  

  继北京奥运会之后,这是梅西第二次现身鸟巢,没想到原本身心疲劳的他却在比赛中打满了上半场。虽然没能像在韩国一样短时间内梅开二度,可是他两次击中门框的表现依然十分抢眼。  

  梅西本场比赛打满上半场,直到下半场才被伊布换下,出场时间比同韩国明星队比赛时多出30分钟。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对此表示:“出场时间长短是根据梅西的状态而定的,现在梅西的状态很好,所以我们决定让梅西出场半场。”梅西同样没有辜负主帅期望,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头球和任意球几乎在上半时就让国安彻底崩溃。  

  瓜帅遭女记者抗议  

  对于巴萨在本场比赛的发挥,瓜迪 奥拉首先表示:“今天的比赛过程非常完美,我们有三个进球,但我希望下一次来到鸟巢的时候,这里能够有好的场地。”  

  另外,瓜迪奥拉在回答了两个问题之后,翻译就表示接下来只剩下最后一个问题。结果在第三个问题结束之后,现场工作人员示意发布会就要结束。一位来自北京的女记者立刻表示抗议:“为什么瓜迪奥拉能够接受西班牙媒体长时间的采访,却只留给中国媒体三个问题呢。”当瓜迪奥拉通过翻译了解到女记者的抗议之后,主动提出可以延长提问时间,继续回答中国记者的问题,这也满足了中国媒体接下来的提问要求,而且那名敢于提出抗议的女记者也得到了一个提问机会。  

  本报见习记者 张庆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