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偏哨屡屡吹响南昌衡源终爆发 朱炯:我们要上诉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8月09日16:13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刘源报道:“把比赛中那些判罚剪辑出来,我们要向中国足协上诉。”在比赛中被罚离教练席的南昌主帅朱炯赛后对球队技术人员说道。虹口之夜,3分不是一切,更重要的是得到公平对待,主裁谭海昨晚多次偏袒主队的关键判罚终于激怒了已经憋屈了很久的南昌衡源,尽管赢球了,但从教练到球员,赛后谈到最多的仍是“公平”二字。

  下半场末段,申花中卫阿里在一次防守冲撞后被谭海吹罚犯规,阿里对这次判罚非常不满。为什么?或许阿里觉得,我上半场同样的动作你不是这么吹的啊,这是什么尺度?

  这是谭海的尺度,这时衡源主帅朱炯已经因为连续抗议而被罚下。

  申花球员本场比赛的防守动作一直不小,尤其是在被衡源打进两球之后,但谭海却屡屡纵容。半场结束前,徐文在与里亚斯科斯拼抢中被明显推搡头部,恼怒的徐文稍作回应,反倒吃了黄牌。紧接着,柏小磊因为捡球被谭海以拖延比赛时间为由出示黄牌,替补席上的朱炯再也坐不住了,他开始情绪激动地发出抗议。“柏小磊当时根本看不到身后还有一个球,那张黄牌简直离谱!那是在对门将施压。”赛后提及柏小磊的黄牌,朱炯依然很激动。

  下半场依然是如此,赵作峻、陈志钊受到的明显侵犯,谭海视而不见,在连续抗议之后,谭海用罚下朱炯展示了他的权威。

  中国足坛重拳打击“假赌黑”的风暴仍在继续,由利益或是上层牵动的“黑哨”在如今的职业联赛中可以说已经绝迹,但“昏哨”和“关系哨”却是今年联赛中出现的又一个问题,此前多轮联赛,无论主客场都因为判罚受制,俱乐部憋了不是一天两天了。

  “这批年轻人需要在一个更公平的环境中成长,如果因为其他因素让他们的努力付之东流就太残酷了,我作为主教练看到不公平的情况,不去抗议,还有其他办法吗?”朱炯认为自己在比赛中别无选择。南昌是小俱乐部,只能依靠如此“弃子”的手段向不公平抗议。或许抗议无效,或许抗议有效,终场前申花队阿里开始对谭海不满既是明证。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