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外援发威南昌客场力克领头羊 抢滩登陆掀翻强敌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8月09日16:14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刘源报道:扬眉吐气!四连败之后,很少还有江西球迷会奢望球队能从上海带回3分,但小伙子们做到了。垫底的南昌衡源昨晚在客场3∶1挑翻本轮前的联赛领头羊上海申花,所有压力在比赛结束那刻终于释放,尤其是那些与申花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沪籍将士,昨夜的上海滩是他们的舞台,一场胜利也使南昌队由排名垫底升至第14位,超越长沙和青岛。

  对攻,年轻人不怵

  “我们需要在进攻的最后环节上加强,尤其是抓住比赛中的机会”,赛前一天的对抗训练,看到队员配合中制造出机会但缺乏致命一击的欲望和能力,主帅朱炯很头疼,此前在客场击败陕西和长春,都得益于把握机会上处理得很好,而近期却又在这点上屡屡受制。球队不想死守1分,而是希望靠进攻拿下比赛。

  昨晚的衡源首发,8名本土球员平均年龄22岁,但一开场,他们便丝毫不怵地同对手打起了对攻,第2分钟,衡源就在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陈志钊主罚偏出,几分钟后,阿莱克斯禁区内得到贝托直塞获得面对门将的机会,但稍稍犹豫被对手解围。衡源在上半场前半段传球显得偏急,失误率有点高,申花也通过中前场断球得到了很多机会,双方你来我往,场面十分好看。

  是幸运,更是实力,衡源率先破门。第38分钟,衡源在前场通过一次几人间华丽的传倒,连续的一脚出球,加迪格罗夫助攻阿莱克斯叩关得手,1∶0!关键的进球,漂亮的进球,替补席上的衡源老总徐国良也压抑不住兴奋,和身旁的教练组成员一同雀跃欢呼。紧接着,第二个进球很快到来,又是加迪格罗夫助攻,阿莱克斯再次在禁区内把握住机会推射破门,2∶0!上半场结束,比分完美。

  拙劣主裁惹恼朱炯

  两个进球并不保险,与衡源的表现相比,本场主裁谭海的表现是拙劣的。屡屡偏向主队的关键判罚让朱炯在替补席上坐不住了,下半场他多次起身抗议,在第60分钟被谭海罚离替补席。第62分钟衡源再次破门,本场已有两次助攻的加迪格罗夫抽射打进关键的第3球,他也在赛后凭借两次助攻和一个进球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当场最佳球员。

  比赛末段,申花疯狂反扑,里亚斯科斯第72分钟扳回一球,然而大势已去,衡源队耐心地同对手周旋,反击中屡屡制造出杀机,贝托继长沙之战后再获无人防守的绝佳单刀机会,但遗憾打高。补时4分钟后,比分锁定为3∶1,昨夜,江西球迷爽了,数百远征客场的江西球迷值了。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