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各球队对孙继海事件毁誉参半 鲁能愤怒亚泰支持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09日16:26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济南8月8日讯

  取消对孙继海的处罚,足协这一决定在足球圈里激起千层浪。据记者了解,以鲁能为代表的中超俱乐部对此反响强烈,他们提出质疑,并拿今年联赛中李金羽的处罚说事,认为足协的做法不妥。相反,长春亚泰等俱乐部的态度则非常明确,他们认为足协能够改变自己已经做出的处罚,对于以后中国足球的法制化发展很有帮助。

  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我并不清楚事情本身的原委,也没有看比赛录像。但是,中国足协能够做出这种改变处罚的做法本身就需要勇气。”同时,刘玉明也认为,“能够有这种勇气,这本身就是一种进步。孙继海是否应该被停赛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如果中国足球真的可以走有法可依的道路,绝对是中国足球的一种进步。”青岛、深圳等一些俱乐部也对此事持肯定态度。

  有赞成派,当然也就有反对派,鲁能就是代表。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足协是否能详细解释一下,纪律处罚规定到底是怎么规定的,在什么情况下能改判,什么情况不能改判,如果能够改判依据到底是什么?”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