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杜丽泉城生儿子 “准射击奥运宝宝”体重7斤多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8月09日16:43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济南8月8日讯 两年前的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日子,在北京奥运会的射击比赛中,杜丽、庞伟都夺得冠军,此后两人相恋并结婚。今天上午,中国首对奥运冠军夫妻的“爱情结晶”出生,杜丽在济南剖腹产下“奥运宝宝”,儿子体重3630克。

  由于提前得知杜丽将要分娩的消息,有众多媒体的记者赶到济南某医院,在产科门前等待机会采访。上午约9点50 分,杜丽在丈夫庞伟和其他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医院。面对记者的拍摄,杜丽微笑着招手,看上去毫不紧张。

  庞伟一直陪在杜丽身边。此前,庞伟在德国慕尼黑参加了射击世锦赛,但他在男子50米手枪资格赛、10米气手枪资格赛两项赛事中均无缘决赛,错失了首次获得 2012年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的机会。随后,经国家射击队批准,他提前回国,赶来照顾妻子。

  11点28 分左右,产房传来消息,孩子出生,母子平安。初为人父的庞伟非常激动,“都不知说什么好了!”稍微平静下来之后,他笑着说:“儿子7斤多一点,不胖不瘦正合适。挺漂亮的,长得像我,杜丽说像她,就是眼睛小点。”

  被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称为“准射击奥运宝宝”的这个“小明星”,还没取好名字。庞伟称和杜丽商量了好几个,都没定下来,可能会取一个四个字的名字。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