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吕征:我是球员不是田径运动员 盼能够早日完婚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8月09日17:34

  单!年少只爱足球

  说起吕征与速度的结缘,并没有想象中很多“风之子”的故事,他没有李毅那样从小与狗赛跑的经历,也没有像毛剑卿那样客串过田径比赛,他唯一喜欢的事情就是踢球。“小时候就喜欢踢球,也没觉得自己跑得快。学校运动会什么的除了足球,其他项目我从不去参加,当时除了足球再没其他爱好吧。”

  利!战术有时围绕他

  后来到了鲁能足校,随着年龄的增长,出身前锋的吕征渐渐体现出了速度的优势。在进一队时的推荐报告上,足校教练给他的点评就有速度快这一项。后来在训练比赛中,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青、国奥,吕征都是教练组麾下的一名“快刀游侠”,很多教练专门针对他的速度进行战术安排。他的速度的确是很长一段时期山东鲁能最好用的进攻利器。

  对于前锋位置与前卫上的差别,吕征表示:“我本人没有考虑太多前锋还是前卫的问题,虽然我本身更喜欢踢前锋的位置。在边路进攻的时候,拿球突破是我的习惯,我的任务就是突破过去,或自己射门,或为队友创造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