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吕征:我是球员不是田径运动员 盼能够早日完婚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8月09日17:34

  勇,一路破茧成蝶

  一球成名的故事,发生在许多中国球员身上。吕征也不例外,从图巴的启用,到状态回升,图巴慧眼识才。于是,在2004赛季鲁能与国安的比赛中,吕征首次出场,而在接下来与天津队的较量中,吕征再次出场,并梅开二度,慢慢获得了球队的认可。

  其实,与其说吕征的快速成长得益于图巴的重用,更不如说是吕征自己努力修炼的结果。在平时的训练备战中,吕征异常刻苦,不仅突破依旧犀利,传中的准确性也大大提升,而他对比赛的领悟能力也随之提高。从以往地只会跑、速度快、易球丢,到如今的场上多面手,自信心上的提高。吕征经历了破茧成蝶的过程,而曾经喊过“吕征下场”的球迷也不得不承认:小吕已经开窍了。

  情!结婚证早领了

  与鲁能队的很多老大哥晚婚不同,在2008年,23岁的吕征就和女友拿到了结婚证,当时甚至连很多鲁能队友都不知晓。直到2009年末,在韩鹏的婚礼上,吕征才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说:“一直没有时间举办婚礼。今天在这里感到特别幸福,我不是一个喜欢漂泊的人,看着韩鹏的婚礼,我一直在想,也许我们也该举办婚礼了。”虽然在采访中,吕征也没有说出举办婚礼的具体时间,但他表示,“尽快吧,不会太远了,时间定出来了,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注:吕征成为《山东广播电视报》首月体育代言人。

  (稿件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