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二队新加坡参赛归来 高层机场迎接盛赞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09日19: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9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此前在新加坡参加该国足球联赛的北京国安二队全队返回北京,在首都机场航站楼,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以及副总经理魏克兴、付小东、总经理助理王克等人迎接球队归来。

  目前新加坡联赛已经打完26轮比赛,北京国安精英队暂时位居积分榜第八,应该说以国安梯队年轻小将出征的国安二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今天在球队抵达机场航站楼时,高潮就地给全队讲话,他代表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首先肯定了球队在新加坡联赛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此次全队利用联赛间歇期回国的机会,好好看望父母。“这些小球员大多只有10多岁,年纪都非常小,离父母那么远,所以这次他们回来俱乐部也会让他们尽量休息,好好陪一陪他们的家人。”高潮告诉记者。

  昨天晚上国安一队在鸟巢与来访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进行了一场商业比赛,结果巴萨轻松以3-0战胜国安,今天在机场,高潮也拿这场比赛激励小队员们。“昨天你们的老大哥们能够和世界顶级俱乐部过招,应该说是一场非常有价值的比赛,相信你们也非常羡慕你们的老大哥能有这样的上场机会,所以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不懈拼搏,只要能够上一队,将来同样会有这样的机会”。

  高潮在机场告诉记者,国安二队这些队员在新加坡条件非常艰苦,但是全队没有人埋怨,相反在每场比赛中都不遗余力地和比自己年龄大很多的球员过招。“只有能吃苦,扛过这一关,你们才能够脱颖而出,走向职业联赛的金字塔……”高潮的话语让在场小球员们听得热血沸腾。

  此次国安二队全队将回国休整大约不到10天,然后就重返新加坡继续征战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